差点接住蝙蝠镖

海王兄弟的相处模式漫画里好像是这样




亚瑟(拦):弟弟你要干啥?!?(・_・;?




奥姆:为什么他们不向你下跪(*`へ´*)!(指正义联盟)哥哥你是陆地上的王才对,不然你就是被陆地人绑架了!ಥ_ಥ




亚瑟:??????!(◎_◎;)




奥姆:我!亚特兰蒂斯之王!有权杀了他!( ・᷄ὢ・᷅ )(指向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)




亚瑟:不不奥姆你停∑(゚Д゚)亚特兰蒂斯的律法不适用这里……




奥姆:哥哥,你先是威胁我,然后攻击那些威胁我的人,然后你再次威胁我?( ;´Д`)




亚瑟:奥姆听我说,赶紧撤军……回家(=゚ω゚)ノ




超人:我们一直在听(烤鱼的热视线蠢蠢欲动)(蝙蝠侠:不,你不想)




神奇女侠:你似乎处理不了你的(家)事




亚瑟:不不我来我来……(´・Д・)」








其实奥姆是个好孩子哦,除了魔改的动画......一直很惦记陆地上的哥哥的。




比起水行侠这个翻译,我更喜欢海王这个称呼,他是超英更是国王,亚瑟最在意的是自己的亚特兰蒂斯,他是连接海洋和陆地的桥梁.......





还有就是荒原狼不是狼哦……他是达克塞德(灭霸原型)的舅舅/叔叔.......

评论(1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